A- A+

個股:立積(4968)後續營運績效更佳,法人圈強力買進,股價創新高

財訊新聞   2019/09/20 11:00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射頻元件廠立積(4968)受惠於華為等客戶訂單太強,傳出近期營收還將續創新高,今年全年每股獲利有望挑戰4元,受營運利多加持下,股價今早開高後隨法人買單繼續湧入,11點不到已經逼近漲停的170.5元價位,並創下掛牌後新高價位。

中美貿易戰下,陸資客戶在晶片採購上的去美化,讓立積受益良多,尤其因搶下華為上網機等訂單,不單業績自5月起回升到2億元大關,更是逐月飆高,而法人圈傳出,立積後續幾個月的單月營收有機會一舉衝破3億元大關,而第三季營收與第四季營收均將逐季創下單季新高。

由於下半年業績表現太過亮眼,法人圈甚至傳出,立積今年全年每股獲利有機會挑戰4元以上,並在近期獲得投信與自營再度強勁買進,股價也順勢大漲,今日最高價位170元,已經創下掛牌後新高價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