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還是高檔震 今天買新股

  2019/04/15 17:33

上週四五很多中小型股大幅震盪,今日台股稍稍回穩,不少股又漲回週四五跌下來的位子,目前的盤勢在相對高檔壓力區,雖不是多方強勢盤,也還沒轉空,我們提出的應對方法,好股等待均線的乖離修正,趨勢對的股壓回作留意,以今天的盤來看,應是正確。

盤面最強的還是在散熱族群,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現在這種位階,很熱,留給膽子大的人去玩即可,乖離不大,法人同買,後續可留意的如8069元太、2449京元電等,盤勢今天好,但誰能保證明後日不會再像上週四五一樣,進可攻退可守應是要優先考慮的,還是重申,近期操作,眼光要放遠一點,有點耐性。

這邊是指數壓力區,還是個股為主,有好的標地我們會再作進場,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