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搶攻智慧醫療,仁寶攜高醫建南台細胞治療中心,緯創偕璽悅搶月子市場

財訊新聞   2019/10/21 17:03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智慧醫療趨勢火熱,PC大廠搶攻商機,異業策略合作動作頻頻,已躋身為筆電代工第一大廠的仁寶(2324),旗下的瑞寶生醫預計週二(22日)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簽訂合作備忘錄,攜手建置南台灣首家細胞治療中心。

而另一PC大廠緯創(3231)也積極佈局智慧醫療市場,集團旗下的緯創醫學科技搶進華人的坐月子商機,預計在週五(25日)與近年拓展據點積極的璽悅產後護理之家舉行合作簽約記者會。

仁寶指出,該集團近年來積極佈局智慧醫療及健康照護事業,近日又再添合作夥伴,旗下瑞寶生醫將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簽訂合作備忘錄,攜手建置南台灣首家細胞治療中心,並訂在本週二舉行簽約儀式記者會,會中仁寶副董事長陳瑞聰將親自出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