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台達電(2308)宣布將與新加坡JTC簽署MOU,攜手建構工業4.0產業生態系

財訊新聞   2019/10/22 16:28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台達電子(2308)今(22)日宣布其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 Int'l (Singapore) Pte. Ltd.將於24日與新加坡政府法定機構JTC Corporation(裕廊集團;JTC)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透過策略合作於新加坡建構工業4.0產業生態系,連結在地需求,擴大智能製造解決方案開發與應用。

根據MOU範疇,台達電將加入JTC工業4.0合作夥伴網絡,成立「工業4.0解決方案與培訓中心」,運用台達完整智能製造軟硬體技術產品,長期耕耘製造業的專業服務經驗,及台達盃高校自動化設計大賽的創新平台等優勢,針對JTC客戶與中小企業合作夥伴需求提供先進製造解決方案,協助提升相關技能,進而助力新加坡工業轉型。

JTC執行長Mr. Ng Lang表示,JTC很高興與台達電合作,共同提升客戶的工業4.0能力水平。台達電是成熟的製造業者,在世界一流的自家工廠中設計並導入工業4.0解決方案,同時也在新加坡建立智能製造解決方案團隊,以將這些技術提供給JTC客戶群。相信JTC與台達的合作關係,將大幅加速新加坡製造商的工業4.0轉型進程。

台達電總裁暨營運長張訓海表示,全球製造業正普遍面臨缺工、遷廠的挑戰,自動化、智能化生產等殷切需求。台達長期致力於智能製造與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開發,於公司內部工廠積極展開智能製造建置,除了已達到產能大幅提升,生產面積縮減以及直接人力人均產值翻倍成長外,亦以自身經驗與技術能力積極協助客戶生產轉型,將大環境變動的危機化為轉機。此次台達非常期待與負責開發新加坡工業基礎設施的JTC合作建構工業4.0產業生態系,透過先進的技術支援、自動化診斷諮詢、培訓以及能力發展等轉型歷程,連結在地企業的實際應用,開發最佳化解決方案並培育未來智能製造人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