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營運成長潛力十足,樺漢集團軍股價表態,美系外資列IPC首選

財訊新聞   2019/11/25 11:5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IPC大廠樺漢(6414)下半年起成長力道轉強,在法說會中釋出樂觀展望之後,獲得外資肯定,包括美系與亞系外資同步給予超越大盤的評等,分別給出295元與326元的目標價,美系外資並重申樺漢為其工業自動化族群的首選。

週一(25日)樺漢集團軍大漲紛創波段新高,包括工業網安大廠瑞祺電通(6416)漲幅最高達6.7%,重回百元大關,達100.5元價位,半導體設備系統整合廠帆宣(6196)更是一度攻抵漲停下一檔72.7元價位;總大成的樺漢,週一漲幅最高亦逾3%,達263.5元價位。

樺漢在第三季財報繳出亮麗成績單之後,上週四(21日)與旗下的S&T、帆宣、瑞祺電通聯合召開實體法說會,釋出成長的樂觀展望。其中,今年連番併購的S&T,在IoT、邊緣運算伺服器、智能電錶以及嵌入式ODM等業務的帶動下,重申每年10%的業績增長幅度,並在2018-2023年實現營業額倍增至20億歐元的目標,而因毛利率提升,獲利的成長更高於營收的成長。S&T與Kontron等品牌業務至第三季底佔樺漢業績比重達47%。

瑞祺電通與帆宣也對今年第四季與明年業績成長釋出樂觀展望。瑞祺電通在整合網通設備商澔楷科技後,跨入整合式通訊系統市場,業務廣度大增,第三季並且拿下多筆大單,訂單能見度直達明年第二季,第四季業績可望創高,明年度合併營收估增15-20%。

帆宣則在半導體市場資本支出擴增家,下半年業績翻盤,在手訂單創歷史新高,明年可望雙位數增長。外資對樺漢集團的法說表示肯定,美系外資更指樺漢在鴻海(2317)集團內發展工業物聯網(IIoT),透過集團資源的槓桿運用,將獲得良好收益,因此,看好樺漢的獲利強勁增長的潛力以及股價的表現,並將樺漢列為工業自動化領域的首選個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