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天蔥(2740)陸續關點轉型新品牌,力拼明年H1轉盈

財訊新聞   2019/11/25 16:27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天蔥(2740)持續進行轉型升級計畫,將西餐部分由Mr.Onion的傳統排餐改成有自助吧加特色排餐形式的喜滋客,帶動台貿店開幕一個月已邁向獲利,而位於嘉義秀泰影城的喜滋客則於11月中旬開幕,後續將以重質不重量的展店策略,希冀在明年上半年達到公司整體營運轉虧為盈的目標。

天蔥表示,目前已將桃園廣豐跟台茂店由Mr.Onion的傳統排餐改成有自助吧加特色排餐形式的喜滋客,尤其是台茂店有許多親子客群,所以在用餐區內也增加了親子遊戲區,開幕至今約一個月的時間,營收表現不錯,單店也都開始轉虧為盈。

至於在點8號部分,天蔥則提到,目前光復店與林口店均維持一定的來客量,未來將會不定期的推出限時、限量菜色,而位於板橋新埔站的點8號三號店目前已進入規劃裝修階段,預計年底前正式營運。

此外,截至今年10月,在汰弱留強下,天蔥門店由去年同期的20家調整至10家,10月合併營收為1456.8萬元,相較去年同期減少13.43%。天蔥表示,若以同樣營業據點來看,今年的營收反而優於去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