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焦點股:立訊AirPods Pro月產能傳翻倍激勵,宣德(5457)股價創近19年新高

財訊新聞   2019/11/28 10:43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AirPods Pro供不應求,市場傳出組裝廠立訊產能有望拉高一倍,而子公司宣德(5457)身為AirPods供應鏈一員,業績也可望因此受惠,激勵今日股價大漲,盤中最高來到79.90元,漲幅逾6%,創下近19年新高價。

AirPods系列大熱賣,據傳除蘋果要求立訊的AirPods Pro產量由每月100萬組提高至200萬組外,另外也找上歌爾增產AirPods。

立訊今年佔宣德營收由五成提升至八成,其中之一的交貨產品即為AirPods機構件,此外,康控-KY(4943)也於日前法說會中提到,目前組裝廠在AirPods Pro產能吃緊,因此出貨動能將由今年第四季延續至明年上半年。

康控-KY指出,受到組裝廠產能滿載影響,導致該產品出貨將延續至明年第一季到第二季,在價格維持下,明年第一季營運有望淡季不淡,全年營收挑戰60億元,其中TWS營收貢獻將達4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