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大江(8436)益菌革命首爾獲大獎,蜘蛛絲生物纖維面膜奪金

財訊新聞   2019/12/02 08:26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大江生醫(8436)在2019首爾發明展傳獲捷報,旗下大江生活益菌革命系列產品,以先進的益生質鍍層於女性護墊、濕紙巾、牙線棒等不同介質的創新,有效解決女性私密處不適,人體各部位的菌相健康,開創益生菌應用新領域,獲得評審特別獎最高殊榮肯定。大江生醫甫於巴黎發佈的蜘蛛絲生物纖維面膜,更於全球美妝強權韓國掄元奪金。

益菌革命系列產品搭配三種益生菌,以獨家益生質配方保持三益菌強勢狀態,再以先進鍍層技術置於女性護墊、濕紙巾及牙線棒,改善人體菌相健康。如護墊即能用於改善女性私密處不適感,當壞菌猖獗缺少益菌平衡時,就容易引發尿道及陰道的發炎及感染。大江生活張睿邗協理指出,實驗數據顯示,TCI 250可有效抑制引發尿道炎的大腸桿菌、陰道炎的佳德納陰道菌及白色念珠菌的生長,再佐以TCI 633降低私密處痤瘡,及TCI 378舒緩發炎現象,全方位守護女性私密處健康。而濕紙巾能將益菌佈建於人體各部位,甚至能藉由擦拭日常生活用品,改善生活環境菌相,這樣的益生菌創新應用,讓韓國首爾發明展各國評審團為之驚艷,特別頒布評審團大獎肯定。

此外,大江有鑑於生物纖維面膜材質的堅韌性有待強化,以基因工程於微生物發酵的核心科研技術加以改良。蜘蛛絲由胺基酸排列組成,為自然界中最強韌的材料。此外具有高度生物相容性,並促進促進傷口癒合、低致敏性的功效。目前蜘蛛絲時常運用在高端醫材的開發,例如人工皮膚及人造韌帶。然而,礙於蜘蛛絲的低產量及高成本,故難以被商品化與大量製造。

大江利用基因編輯技術,將蜘蛛絲基因殖入木質醋酸菌DNA,使細菌大量產出交織奈米級蜘蛛絲與細菌纖維素的複合生物纖維材質,創造前所未有的蜘蛛絲生物纖維布膜。蜘蛛絲大幅提升生物纖維的韌性與吸水量,並創造絕佳的服貼緊緻敷感,獲得全球美妝強權韓國評審一致認同,全場唯一以美妝產品勇奪本次金牌獎殊榮。

TCI大江生醫以獨到的基因科技與生物挖礦平台開發產品,關切消費者在日常保健與護膚問題, 與醫學中心合作人體臨床實驗驗證功效,每年都獲得國際專業機構肯定,本次能於美妝領導國家韓國首爾獲得殊榮,是對大江生醫獲得世界消費者認同的表彰肯定,也將是品牌夥伴前進國際市場開拓商機的助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