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產品組合轉佳,波力-KY(8467)Q4、明年毛利率看俏,盤中股價勁揚逾7%

財訊新聞   2019/12/03 11:03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在產品組合轉佳及自動化效益推升下,波力-KY(8467)第三季毛利率跳增至歷史新高,波力-KY表示,第四季毛利率有望維持高檔水準,而明年在高毛利的碳纖維輪圈出貨帶動下,全年毛利率有望維持逾三成以上水準。

波力-KY今年第三季集中出貨在高單價產品,再加上豐田式管理、自動化效益等,推升第三季毛利率跳增,波力-KY指出,第三季營收雖較上季下滑,但在高級品出貨比重成長下,市佔率已達50%,帶動毛利率、獲利表現轉強。

而在碳纖維輪圈方面,將為波力-KY明年重要的營運動能,波力-KY提到,目前碳纖維輪圈以AM市場為主,但有許多廠商想要洽談合作,除AM市場外,也希望能打進高級車廠,但仍需時間耕耘,因此明年2月前會先將設備產能提升至每年3萬顆,預計貢獻將在2020年第二季後逐步放大。

在獲利結構前景轉佳下,波力-KY今日開盤股價一度小跌,早盤最低來到68.1元,然隨即翻紅勁揚,盤中最高則來到74.4元,漲幅逾7%,震幅逾9%。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