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財經:葡國外長稱,葡萄牙對外國投資非常開放,而中國投資均符合法規

財訊新聞   2019/12/06 09:27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葡萄牙外長Augusto Santos Silva表示,中國的投資符合所有法律法規。

Augusto Santos Silva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會晤後,在里斯本召開記者會表示,葡萄牙對外國投資非常開放。

葡萄牙主要的外國投資來自法國、德國、英國、西班牙、美國和加拿大等國家。

Augusto Santos Silva表示,中國投資了葡萄牙的能源、銀行和保險業等領域。這些投資符合所有適用的葡萄牙和歐洲的法律法規。

Augusto Santos Silva指出,歐盟內部正在展開工作,以非常重要的方式評估與5G網路啟動相關的所有風險和漏洞,葡萄牙將尊重該評估的全部結果。

Augusto Santos Silva還表示,葡萄牙在為Sines港口擴建進行招標,希望看到美國公司的報價。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