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喬山(1736)迎接旺季,11月營收轉強、年增17%,12月拚歷史新高

財訊新聞   2019/12/06 12: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健身器材大廠喬山(1736)旺季業績嗆!延續今年以來的成長力道,11月營收24.6億元,年增17.3%,再度創下歷年同期新高紀錄,在各地子公司全力衝刺及安排各健身房的裝機下,預估12月營收有機會挑戰新高,刷新去年33億元的紀錄。

全球興起健身熱潮,根據健身產業權威機構IHRSA的報告,全球健身風氣持續強健,到2030年前,健身房市場每年都會以高於5%的比率持續複合成長。

成功跨入商用市場的喬山,近兩年陸續拿下大客戶,去年底更開始出貨給全球第一大的星球健身俱樂部,推波業績成長高於產業平均,第四季為健身器材產業旺季,各國連鎖健身房展店加速,各區域業績皆有不錯表現,推升11月營收24.6億元,年增17.3%,累計1~11月成長17.6%,均創同期營收歷史新高。

今年進入倒數計時,喬山表示,各地子公司正如火如荼的衝刺業績及安排各健身房的裝機,預計12月營收可再創新高,刷新去年33億元的紀錄,全年營收將達雙位數成長。

喬山是健身器材行業唯一在越南設廠的公司,相較於國外競爭對手,除有成本優勢外,對中美貿易戰有防禦的效果。喬山新的商用及家用產品線計畫在明年初上市,預計將可再帶動另一波的成長動能。因應此成長需求,在台灣及越南的擴廠計畫目前正加速進行中,越南廠預計可如期在今年底開始投產,台灣自動倉儲中心也將於明年第二季完工。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