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外資觀點:晶圓廠重返牛市!美系外資喊加碼日月光、台積電,升聯電目標價

財訊新聞   2019/12/06 12:06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亞太晶圓報告中表示,隨著明年上半年產能充滿,牛市時代又回來了,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調高日月光投控(3711)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高至「加碼」,目標價由80調高至92元;至於繼美系外資及亞系外資日前調高聯電(2303)評等及目標價後,美系外資也在最新報告中表示,看好近期需求佳以及28奈米製程復甦,決定調高目標價由原先的12元調高至16元,重申「中立」評等。至於台積電(2330)美系外資仍力挺重申「加碼」評等,目標價維持上看350元。

美系外資表示,亞洲晶圓廠現在正在看到基礎廣泛的需求回升,對於明年第一季看法持續正面,預估8吋晶圓及12吋晶圓價格可望調升,美系外資指出,有鑑於結構性成長以及優於預期的近期動能,繼續對台積電持樂觀態度,同時由於產能利用率提高和近期利潤率提高,較小的晶圓代工廠近期也出現反彈。決定調高日月光評等及目標價,調高聯電目標價以及重申台積電「加碼」評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