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宏佳騰(1599)11月營收年減近三成,全年力拚持平去年

財訊新聞   2019/12/10 16:47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宏佳騰(1599)自結11月營收為1.43億元,相較去年同期衰退28%;宏佳騰表示,下滑主要為外銷沙灘車部分過往全年度銷售較平均,但今年上半年多已拉貨,導致營收相較去年衰退。由於12月在聖誕節及新年等節慶效益,預期可望帶動另一波買氣,今年整體營收力拚和去年相當。

宏佳騰指出,旗下電動機車銷售熱度依舊,依據工業局電動機車補助網12月9日公開資訊顯示,宏佳騰車主今年申請購車補助已達2710輛,正式超越中華emoving的2649輛與光陽2216輛,宏佳騰用短短兩個多月就取得比其他同業全年還好的成績,一舉躍上亞軍地位。

此外,宏佳騰近日也受邀參加全國交通科技產業會議,執行長林東閔在其中的「安全科技車聯網智慧運輸新趨勢」論壇也提到Croxera在安全科技車聯網上的應用。林東閔表示,Croxera系統是由「智慧儀表板」、「Croxera App」以及「Croxera Cloud System」三大區塊組成,現行的Croxera雖然已領先業界,做到導航、車輛狀態顯示、測速提醒等實用功能,但這些還不夠,未來宏佳騰更將透過Croxera Cloud System匯整交通資訊,提醒車主哪些是容易肇事危險路段、哪些是壅塞路段建議改道,以達安全科技車聯網的用路環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