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天蔥(2740)新品牌營運步軌道,點8號第三店年底插旗板橋

財訊新聞   2019/12/16 16:57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天蔥(2740)旗下點8號兩店業績穩定成長,營收占比已來到四成,天蔥表示,點8號因應時令推出的鍋物、秋蟹等皆受到消費者不錯的迴響,同步拉高客單價,此外,位於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三猿廣場的三號店預計趕在年底前開幕,且座位數為三店最多,可望持續挹注營收表現。

天蔥旗下點8號目前有台北光復店與林口店兩個據點,約占營收比例四成,而為搶攻年底餐飲旺季,預計於年底開幕的板橋店則將成為點8號的第三店。

天蔥11月合併營收為1267.04萬元,年減5.14%,主因為營業店數較去年減少。天蔥表示,有別於Mr.Onion傳統排餐的新品牌喜滋客11月在嘉義秀泰開幕後大受好評,單店業績較原本的Mr.Onion成長五成,整體營運漸趨損益兩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