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狹路相逢勇者勝出 利空測底買好買滿

  2019/05/14 17:25

中共政府昨晚對美國還擊了!今天凌晨道瓊下殺超過600點。經過昨天亞洲股市的震撼教育後,今天開盤果然殺低,但是賣壓很快被買盤消化。很明顯就是面對年線保衛戰,多頭這次奮勇爭先就是要將大盤拉起來,同時川普又說美中貿尚有轉圜餘地,消息主導盤面。OTC下殺到半年線馬上反彈,收盤還小漲,拉出長長下影線。

昨天大跌過後,大多數停損賣壓已經被消化,讓控盤主力提早進場拉抬。我認為目前該有的利空已經反應過,美中兩國近期再度嗆聲機會不大。盤中買盤不斷消化空方利道,於利空中反彈,我相信這是短期底部浮現,此時進場買股是時候。

台股爆量下跌39.04點,成交量1397.44億元,開低走高吃掉出場籌碼。我預估多頭敢吃掉外資93.28意,就會去挑戰10650點季線位置,其中漲幅較大的會是中小型類股,這些才是真正有能利衝一波的好標的。

我重新調整持股。目前買股就是作績優且籌碼擊中類股,短進短出是主要策略。

作者: 華冠投顧 黃烱烈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