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空單獲利回補 留意藍芽耳機概念

  2019/05/14 17:26

仍是中美貿易爭端的消息面影響,昨日美股大跌617點,這個數字當然早上嚇壞了多數投資人,不過短線急跌,又遇到美股崩盤,散戶不計價清倉的結果,很容易引來掃市場停損的買盤,台股終場大跌變小跌,OTC還翻紅,市場解讀為川普又改口了,不管今日逆轉的理由是什麼,市場就是逆轉了,最恐慌的狀況應是過了,再來回歸個股表現。

外資及投信今日仍是大賣,自營則是反常的大買,如果說是政策護盤,那投信也會大買才對,因為負責代操的基金電話會響,所以今日不是政策的傑作,自營和內資的關係比較密切,因此,綜合分析下,內資應是救援投手,再看下3049和鑫開低走高,可能性很大,回到內資上場的這個部分,內資看的是題材、籌碼、線形,明日可觀察,是否開始有個股陸續表態。

最恐慌的時候過了,大盤這邊應會反彈,彈完了再下,我們一樣多空相向,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