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短線進出低買高賣 掌握風險追逐利潤

  2019/05/15 17:19

中共這次貿易戰的和新思想:談,可以。打,奉陪。欺,妄想。新口號:中國不惹事,但也不怕事!朋友來了有酒,敵人來了有槍!中國沒在怕的!。很明顯就是這場貿易大戰,美國單邊主義不被接受,戰火未來只有升級沒有妥協。今天多頭將指數拉起來,就是不想賠太多錢,外資今天就趁機賣出超過百意。川普說美中貿尚有轉圜餘地,恐怕不會如他所願,政治主導盤面下,戰火會拼到一方倒下去為止。OTC再持續反彈,但是上檔壓力已然浮現,量能仍然不足。

目前台股想要殺出血路,多頭就必須連續補量上攻,否則仍然陷入區間盤整。美中兩國近期再度嗆聲機會不大,指數落再季線與年線位置盤整。選股也選市,因為操作難度加高,我專長就是找強勢股切入,快進快出不留風險在身上。

台股兩縮反彈41.46點,成交量1142.34億元,開高衝高後就陷入盤整。我預估多頭敢吃掉外資153億元籌碼,只是為了期貨結算而動作,接下來跟外資玩的是你丟我撿的遊戲,找好標的進行短線操作是王道。

我出清持股。目前買股就等市場下殺時,進場去買這些籌碼,短進短出就是主要策略。

 

作者: 華冠投顧 黃烱烈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