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拓展亞洲財管業務,野村計畫於新加坡、香港招聘專業財管人員

財訊新聞   2020/01/20 15:21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野村控股(8604 JP)計畫在香港和新加坡招聘數十名私人銀行家,試圖藉此將財富管理業務從日本和中國擴展到亞洲其他地區。

總部位於東京的野村控股此前已公佈了雄心勃勃的中國發展計畫。而野村負責亞洲(日本除外)業務的高級董事總經理Yuji Hibino目前更是表示,計畫到2026年3月實現在香港和新加坡管理的資產規模增加五倍,達到500億美元。他希望在三年內將兩地客戶關係經理的人數增加近一倍,從12月的57人增加到100人。

Yuji Hibino在新加坡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與日本相較,亞洲的未來成長潛力更大。公司方面希望尋找更多機會。

野村控股希望博得亞洲富人階層的青睞,以拓展其財富業務。不過,這是一個擁擠的市場,被瑞士的銀行業者所主導,摩根士丹利等公司也紛紛覬覦著這塊大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