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台股相對較強勢、橫向整理等量能

  2019/05/24 17:45

大盤趨勢》

繼昨晚美股大跌之後,台股非旦沒有出現下跌,反而是以小高盤開出,而這盤一開出,看到許多個股開始表現。不過,早盤拉抬量能不足,終場許多個股拉回整理,加上尾盤當沖的賣單,加重個股下跌的速度。不過,個股的技術線型不同,下跌的狀況也有所不同!好壞都有可能遇到拉回,不過線型好的股票,整理完之後還是有機會表現。因此,建議選股方向仍以散戶著墨較少的個股來切入較佳!

今天類股方面,多數都是集中在跌深反彈的個股身上,像是3081聯亞、5274信驊、3563牧德;而弱勢股方面,則是3406玉晶光、3105穩懋、64625神盾等,相對較為弱勢。不過,個股表現差異大,多方個股前提是年線向上,拉回整理之後,反而會有切入的機會點。若是年線下彎,融資不斷增加的個股,則必須小心出現持續性的拉回整理。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