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樂金化學打入美電動車商Lucid Motors,將供貨圓柱型電池

財訊新聞   2020/02/25 10:41

【財訊快報/李鎮如】據外電報導,韓國化工大廠樂金化學(LG Chen)週二宣布,將向美國電動車製造商Lucid Motors供應電池。

根據雙方達成的協議,樂金化學將向電動車Lucid Air供應圓柱型電池,該車型預定在今年下半年量產。

樂金化學未提供有關於協議價值的任何細節。

樂金化學表示,在充電過一次後,裝載樂金化學電池的Lucid Air能夠行駛643公里。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愈來愈多消費者選擇駕駛電動車,這項協議有望幫助樂金化學擴展電動車電池市場版圖。

在前20名汽車品牌中,樂金化學是當中13名的電動車電池供應商,其中包括福斯(Volkswagen)、雷諾汽車(Renault)、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等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