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美利達(9914)中國返工率達65%,台灣廠2月生產不受影響,可望順利達標

財訊新聞   2020/02/25 12:43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美利達(9914)中國廠區已經全數復工,且中國廠平均返工已達65%,美利達表示,中國廠區復工後各廠生產先以安排消化去年底之備料庫存為主,而在台灣廠方面,2月生產計劃亦未受影響,預計可達標。

美利達在中國有深圳廠、南通廠與山東廠,目前三廠已全數復工,高階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則以台灣廠為生產重心,不受中國停工影響。法人指出,第一季為出貨淡季,再加上中國內銷有整車庫存,因此停工對於整體營運影響不大。

而在供料方面,雖美利達目前仍有庫存可以因應出貨,然由於有部分供料來自中國,對此,美利達也預估,3月初會有少部分受到中國地區供料影響,導致生產略為不穩定,然後續在供應鏈返工後,供料及產能皆將逐步提升,進而逐步復原產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