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大盤回測守月線、區間震盪打帶跑

  2019/06/14 17:47

大盤趨勢》

受到台積電拉回的影響,指數短線回測10日線,不過油價上漲推升塑化類股,是真是假還須要觀察後續量能。目前美中貿易戰仍舊是市場觀察的重點,如果月底兩強不能在G20峰會上見面,則美中貿易戰升溫,不排除美對中的3000關稅,會在後續加諸在中國身上。若此,則中國刺激內需的力道會更大,5G光纖將會在中國境內開始點火,後續帶動台廠的供應鏈。

今天的主流類股,輪動到光通訊族群,多數都是跌深反彈的個股,由於先前受到華為事件影響,許多光通訊的個股,都出現相當幅度的拉回影響,不過在底部整理接近尾聲的時候,出現帶量的買盤進場拉抬,更確立了華為5G在中國商轉的事實,是否會帶動後續營收表現,將會是後續觀盤的重點方向。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