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多方游擊戰 今日降點部位

  2019/06/18 17:53

多事之秋,中美貿易戰仍是無解,華為事件,也沒落幕,現在又來個FED到底會不會降息,6月初開始美股大反彈,漲的理由就是預期會降息,所以,事實到底如何,就是市場關注的焦點,量縮也無可厚非,先維持原看法,近期仍是個股表現,多方採取打帶跑游擊戰。

昨日提到的風電部分,1519華城比較戲劇性,昨日下跌,外資投信都站在買方,然後早上又出了利多,結果又收紅回到10日線上,政策指標,個人認為早動晚動而已,是要馬上動,還是整理完再表態,其實結果是一樣的,面對這種無聊盤,只能說多點耐心,月線只要有守,多方就還有機會,相反的,月線破,面對目前的國際政經,退場安全點。

中美貿易爭端目前看來還是無解,這二日市場關注FED會議,估計明後日也是量縮,我們一樣多空相向,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