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富聯網新聞 / 市場快訊

「台灣最佳債券承銷商」凱基證券蟬聯FinanceAsia大獎

  2019/06/28 14:42

開發金控旗下凱基證券的債券專業再獲國際肯定!國際知名財經媒體《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 6月27日於香港舉辦2019年頒獎典禮,凱基證券再度獲頒「台灣最佳債券承銷商」獎項。凱基證券表示,連年獲頒大獎顯示凱基證券債券的專業能力及努力備受肯定,近年所獲獎項包括櫃買中心「優良中央公債造市商」、財資雜誌(The Asset) 「最佳債券研究券商」、「台灣政府公債最佳債券商」、「台灣公司債最佳債券商」、「台灣最佳公司債發行主辦機構」等,證明凱基證券在專業金融及服務品質上優異的表現。

凱基證券一向注重固定收益商品業務的均衡發展,故在公債、公司債、金融債等債券初、次級業務均表現優異,2014年起至2018年連續五年在台外幣承銷總金額排名名列國內同業第一,2018年度之台幣債券承銷金額達新台幣439億元、外幣計價國際債券之承銷金額達美金33.17億元,合計台、外幣債券承銷金額約為新台幣1,458億元,市占率達9.86%,位居國內同業之冠;至於債券次級交易方面,依據櫃買中心網站之統計資料顯示,凱基證券2018年度透過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斷政府公債、台幣公司債及金融債等債券之交易量約為新台幣1,780億元,市占率為10.05%,市場排名亦名列前茅。

凱基證券將繼續戮力扮演好初級發行端承銷商的角色,增益對投資人與發行人之服務品質,除了在發行面上協助國內企業以各式債券的發行來籌資,亦努力引進優質外國金融機構、外國企業或外國政府機構來台發債,促進台灣債券市場的國際化與多元化。在各式債券的次級市場上,凱基證券期能扮演好造市商與流動性提供者的角色,積極促進台灣債券市場的整體發展朝更活絡與健全方向發展,提供投資人資產配置的最佳效益。

 

凱基證券蟬聯FinanceAsia「台灣最佳債券承銷商」大獎,由鄭篆箋業務協理代表領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