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鴻海,即將出現『失敗頭肩』!?

  2019/06/28 16:59

消息指出,習近平有意要求川普先讓貿易戰停火,包括取消懲罰性關稅與解除華為禁令等等措施。但川普昨天放話,此趟若最終未取得進展,中國也不願回到談判桌的話,那麼剩餘3250億美元中國銷往美國的貨品加徵稅率這事,我可得要出手囉。

日前,美國財政部長努欽表示,中美之間的貿易協議已完成九成,近日將可望有個最終的結局。對於此次川習的會面,我有信心將會有所進展。

目前全球矚目的焦點,就放在今天於日本大阪舉行的G20峰會上,而其中的『川習會』是聚焦所在,預計將於台北時間週六早上10:30舉行。川普就雙邊貿易關係,將與習近平再度進行會談。而習近平日前也表示,此行希望針對中、美貿易關係的爭議點與川普交換意見。

在『川習會』的前夕,大盤今日稍做回測,這皆以常態視之。在川習會之後,下周的台股預期仍將持續走多,即使是負面的結局,影響行情之程度預期也不會太深。

依據06/24之述『後市可觀注下方10690-10590支撐區之力道如何?依據型態觀之,再次過前高10840之機率仍高。』

此波最低來到10645,果真進入該區間之後隨之上揚,昨日,最高來到10800,距離前高10840已近在咫尺。後市仍依據上述,為參考依據。

我們持續關注的2327國巨,近日持續於彈升波的高位區徘徊;依據型態研判,上方仍具寬廣空間。另外,2317鴻海,近期依然位居彈升高位區整理,依據型態來看,有出現『失敗頭肩頂』之雛形,見下圖。

 

近期熱門標的股評析、推演:

2327國巨:

下圖為今日之最新變動。

2317鴻海:

下圖為今日之最新變動。

網友提問:

作者:華冠投顧 葉良超 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