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工商證券頭條:原相,吞亞馬遜智慧門鈴大單

財訊新聞   2020/03/23 07:00

【財訊快報/編輯部】亞馬遜(Amazon)再度推出新版智慧影像門鈴產品Ring Video Doorbell 3/3 Plus,主打日漸擴增的物聯網安防市場。法人指出,亞馬遜推出的影像門鈴裝置中的CMOS影像感測器(CIS元件)由原相(3227)拿下,將可望挹注原相上半年業績成長。

亞馬遜日前斥資10億美元收購安防裝置大廠Ring,終於在2020年推出新款Ring Video Doorbell 3/3 Plus,這也是亞馬遜入主Ring之後,首度推出的新產品,因此引發市場關注。Ring Video Doorbell 3/3 Plus本次產品跟過往最大不同在於鏡頭可以偵測到動作發生前4秒影片,好比郵差前來按門鈴,鏡頭可顯示郵差在抵達鏡頭偵測範圍前4秒的影片,提高居家安全性,且支援智慧語音助理Alexa,因此使用者可在家中使用手機或是具備支援Alexa裝置的螢幕,即可監看Ring Video Doorbell 3/3 Plus的即時拍攝影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