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開發金(2883)召募20名MA,收件倒數計時,7月展開培訓

財訊新聞   2020/03/24 08:31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開發金(2883)2020菁英發展計畫(MA)將於3月底截止收件,今年釋出20個MA培訓名額,預計7月展開培訓,凱基銀、凱基證及中壽(2823)MA計畫組成;其中,凱基銀、凱基證計畫培訓時間一年,將依據MA專長量身打造培訓與跨部門輪調內容,強調專案導向及海外學習計畫。

凱基銀表示,透過MA計畫期望廣納多元背景年輕菁英,除傳統金融業偏好的商學背景外,資訊、電信、統計、視覺設計等多元背景人才,適才適所充分發揮天賦專長,每位MA皆有機會參與公司重大策略專案,以快速培養策略思考格局,進而提 升個人的團隊領導素養。

凱基證積極招募其他職缺,包括:財工人員、資訊人員、研究員、投資交易員、財富管理儲備幹部、在學菁英育成計畫等,相信憑藉跨國營運的平台,能提供學子具國際視野的職涯發展,有意加入的學子除了對金融業的興趣外,亦須具備高度抗壓,溝通協調與分析能力,以因應金融業受全球金融環境及經濟政策高度影響的行業特性。

中壽MA培訓為期為兩年,鎖定金融科技應用、數據分析、財務工程、經營管理、通路管理及行銷企劃等領域之優秀人才,並拋開過往「專才專任」的思維邏輯,歡迎跨領域及複合型的人才加入。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