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豆府(2752)攜手八大餐飲集團推冷凍抗疫,全年改採彈性展店策略

財訊新聞   2020/04/01 15:5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疫情重創觀光餐飲業業績,豆府(2752)在新展店加持下,前2月營收仍較去年同期成長逾三成,然在疫情影響下,董事長吳柏勳表示,3月來客數較預期減少15%,而去年設定今年展店目標為14-16間,但在疫情影響下,目前則將彈性調整,上半年規劃將有三家新門市確定開出。

豆府目前總店數來到46家,而在疫情影響下,吳柏勳提到,今年在展店方面,已談定的將繼續執行,洽談中的則延後開幕,上半年已有三家新門市將確定開出,6月也將開出全新的韓式烤肉品牌,下半年則將視疫情狀況調整。

疫情衝擊實體餐飲業績,包含魔法咖哩總經理李明乾及莫凡彼總經理方立寰也皆表示,3月受疫情影響,業績較去年同期下滑約三成,對於4月業績表現也仍舊保守看待。

而看準防疫帶動的「自煮宅經濟」商機,豆府號招全台八強餐飲集團─涓豆腐、莫凡彼、鬍鬚張、哈肯舖手感烘焙、黑面蔡*滷春秋、樂檸漢堡、魔法咖哩、Pino Pizzeria Ristorante,組成最強名店餐飲聯盟,分別推出自家最強明星商品,組成「聯名居家套餐7日組」,率先推出世界美食冷凍料理組,每組售價3,980元,目標每週銷售100-200組,第一階段銷售目標則為1000組。

除推出居家套餐外,吳柏勳提到,集團目前沒有放無薪假的計畫,而是透過開發常溫商品及外帶外送服務開發新商機,目前包含兩家街邊店及配合新光三越、秀泰等百貨的外送平台,共計有6-8家店提供外送服務,全力在疫情期間挹注營收表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