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達邦蛋白(6578)漳州廠通過中國大廠雙盲測試,共23座廠洽談合作中

財訊新聞   2020/04/07 08:16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達邦蛋白(6578)漳州廠去年10月開始量產,主力產品達邦(月太)近日通過國際飼料集團雙盲測試,其中一項指標更是遠送美國檢驗,共耗時5個月才送回大陸總部進行解碼,現已與該集團共23座廠在洽談合作中。

去年10月開始量產的漳州廠,主力產品達邦(月太)日前通過國際飼料集團雙盲測試,其中一項指標更是遠送美國檢驗,共耗時5個月才送回大陸總部進行解碼,通過重重考驗,品質指標在許多競品中拔得頭籌,日前接獲總部通知,產品品質備受集團配方重視,目前計有集團共23座廠正在洽談合作中。

達邦蛋白表示,勝出原因是醱酵豆粕品質判斷項目「酸溶蛋白」含量中,達邦(月太)是最高的,該集團是目前中國國內於非洲豬瘟之後,重點執行豬隻復養計畫的企業之一,選擇達邦蛋白為其重要核心原料,來自於達邦蛋白長久以來對品質的堅持,雖然售價是市場上最高,但是性價比遠高於一般競爭對手。

達邦蛋白表示,公司受惠於民生產業特性,又位居產業供應鏈源頭,無論台灣或中國生產基地,都得以從當地直接取得原料,產銷渠道暢通,無供應鏈斷貨之疑慮,受疫情影響甚微,是農曆年後頭一批獲得復工許可證的企業,已經復工率100%,先前已接獲國際畜產飼料集團單月300噸大訂單。

達邦蛋白漳州廠去年10月開始量產,新建完成的中國大陸漳州廠第一條線產能可1200噸,預計明年擴建第二及第三條,屆時產能邁向3600噸,相當於台灣廠產能,成為公司成長動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