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台積法說觀望濃、台股月線停看聽

  2019/07/17 16:27

大盤趨勢》

在台積電法說會之前,股價出現下跌的情況,雖然有外資調升目標價,但是每次外資服務變好的時候,通常都是股價開始下跌的時候。這一次是不是能夠有所不同,就看法說會的結果為何了!不過,台積電的7奈米需求大增,AMD最新的處理器「Ryzen3000」,已掀起了市場搶購的熱潮,預期後續將成為台積電營收主要來源之一。所以,儘管法說會前保守以對,但是台積電的趨勢不變,後續若華為5G在全球各地開花,那麼台積電股價自然不會令人失望。

 

基於上述理由,台股儘管中小型類股拉回整理,但是有台積電體撐盤之下,台股不容易出現大幅度的下跌。目前季線扣抵仍在高檔區,不過在月底過後,扣抵值開始步入低檔區,有利季線、年線仰角上揚,等同有利多方攻擊。另外,鴻家軍近期股價上揚,4958臻鼎-KY,不但於日前填息,今天持續帶量上漲,表現令人驚豔。3481群創也在庫藏股實施之後,股價也續強向上,後續是否能夠擴大到其它個股,像是2314台揚、6456GIS-KY等,就看郭董給不給力了!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