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疫情危機之下,香港對沖基金Oasis Management看好買入日股良機

財訊新聞   2020/04/10 16:07

【財訊快報/李鎮如】新冠病毒大流引發股市大跌之際,香港對沖基金Oasis Management看到了買入日股的絕佳良機。

Oasis Management創辦人兼首席投資官Seth Fischer表示,他近來是「某些證券的大買家」,但他拒絕透露詳情。就產業方面,Fischer指出,房地產公司的跌幅過大,而製造業將在面臨一兩年的艱難時期後最終復甦。

Fischer表示,就提高股東價值而言,這是回購股份的好時候。他補充道,他對日本企業持有太多現金的看法沒有改變,而歷經這場危機可以對企業需要多少現金有更好的了解。

Fischer稱,鑒於日本公司的槓桿率相對較低,它們度過難關後非常有能力變得更強大。他表示他非常看多,稱部份股票跌得過多,原因只是短期的銷售問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