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永彰(4523)新董座視察桃園觀音廠,力拚營運由虧轉盈

財訊新聞   2020/06/16 07:36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汽車空調廠永彰(4523)新任董事長顏明宏甫上任即馬不停蹄於昨天前往位於桃園觀音廠視察,並與工會座談了解公司營運。顏明宏表示,永彰維持正常營運,穩定軍心以及擬定營運改善計畫,希望盡快讓公司轉虧為盈,是為首要工作重點。

永彰上週四舉行股東會,完成新一波董監事改選,原任董事長鄭萬來因年屆70歲,考量公司須因應全球化競爭浪潮注入年輕新血,早已表達不再續任,交棒給顏明宏以個人名義擔任永彰董事長。

永彰指出,寶佳並未持股20%股權,永彰是永大(1507)子公司,持股約20%,產品主要為汽車空調,以OEM市場為主,出貨給國內車廠裕隆(2201)、中華車(2204)、供應福特國產汽車;車用電子主要客戶為裕隆集團,隨著國內車市在進口車大肆進軍,供應國內OEM市場為主的業者營運表現不佳。

永彰於民國76年由永大創辦人許雲霞次子許作鈿創立擔任董事長,103年由鄭萬來接棒,曾是國內排名前1000大的績優廠商之一,只是隨著大環境挑戰,永彰在新一波董事會改組交棒,顏明宏曾擔任外商瑞士銀行財富管理執行副總裁,能否發揮長才擦亮永彰昔日招牌,備受外界關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