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先探i投資 Youtube 頻道開播囉!

財訊新聞   2020/06/30 14:00

《先探投資週刊》編輯團隊推出影音服務「先探i投資」囉!內容包含:台股投資、產業脈動、金融商品、潛力好股,以及黃啟乙、江文勝與徐玉君等名家觀點。期待大家透過我們分享的影片,得到最專業實用的財經知識與投資方向!

頻道內容介紹:

【乙哥聊天室】

由《先探》總主筆黃啟乙主持,邀請產業分析師、上市櫃公司老闆、投資達人和業界名人等,在輕鬆詼諧的訪談中,掌握最新市場脈動與投資契機。

更新時間:每周二晚上

【文大大狂想曲】

擅長大盤解析與潛力股挖掘的《先探》副總主筆江文勝分析師,每周三跟大家分享他最新的台股觀察報告,帶大家搶先一步看見投資商機!

更新時間:每周三晚上

【生技女王投資勝經】

長年深耕生技產業研究的《先探》徐玉君主編,每周將跟大家分享她在第一線走訪生技公司的最新發現!每周跟著女王的腳步,奠定生技產業基本功,掌握投資機會與契機。

更新時間:每周四晚上

【聊聊台股bar】

熱門財經議題、當紅產業題材、最新投資情報全都在「聊聊台股bar」!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讓你快速掌握相關資訊。

更新時間:每周五晚上

請輸入網址 https://bit.ly/379w3pr

或於Youtube搜尋 先探i投資

記得「訂閱」並「開啟小鈴噹」,這樣就可以收到我們最新影片的上架通知喔~

歡迎加入先探i投資,和我們一起成為投資達人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