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疫情再起影響設備出貨遞延,皇將(4744)6月與上半年營收雙減

財訊新聞   2020/07/13 08:5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製藥包裝設備廠皇將科技(4744)受到全球疫情再起影響,原排定6月出貨之單機設備出貨時程將遞延,6月合併營收下滑至7,300萬元,累計今年1-6月合併營收4.63億元,年減12.61%。

皇將表示,今年以來,因新冠肺炎造成全球各國管制出入境,擾亂上半年整線設備出貨之時程。目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反覆尚未停歇,尤其美國市場因疫情再度升高,造成6月原排定之單機設備出貨時程將再順延至下月。也因此,雖然公司目前的產能滿載,在手訂單並無取消,在各國持續限制出入境,客戶無法差旅驗證,也造成整線設備出貨處遞延狀態。

展望下半年,新冠疫情仍是影響市場的不確定因素,皇將持審慎態度掌握市場動態及商機,長期而言,新冠疫情致使全球藥原料藥供應嚴重短缺,預期藥廠擴充產能的需求將大幅增加。因應市場需求,公司計劃在下半年推出新品上市,期在不確定的經濟環境中仍能達成全年營運向上成長的目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