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財經:庫德洛樂觀預估,美國H2經濟增速超過20%,第四輪刺激方案將出爐

財訊新聞   2020/07/14 08:49

【財訊快報/陳孟朔】外電報導,川普尋求連任的重要啦啦隊隊員--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一表示,沒有看到V形復甦中出現中斷因素,預計下半年經濟增速超過20%。「如果學校重新開放,總統川普願意考慮更多的政府援助。而川普尚未就州和地方政府援助做出決定。」

此外,庫德洛也提到,他可以“最終”確認第四階段新冠肺炎疫情救助方案即將出臺。當前許多美國人的財務前景因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存在巨大的不確定性。「越來越清晰的是,將會有一個額外的救助方案。我們將努力使其目標明確,不僅鼓勵工作,還鼓勵重返工作崗位。」

他說,美國總統川普已經公開支持工資免稅期、“適度的”返工獎金、失業改革、薪資保護計畫擴展、有針對性的直接援助和資本收益免稅期等規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