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為擺脫破產保護,J.C. Penney擬關閉美152間分店並裁千名員工

財訊新聞   2020/07/16 08:53

【財訊快報/陳孟朔】面對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的影響下,美國零售商再傳關閉分店及裁員。其中,在5月申請破產保護的百貨業巨擘J.C. Penney(美股代碼JCPNQ)週三公佈,將關閉152間分店及裁減1000個職位,以擺脫破產保護。

根據J.C. Penney公佈的計劃,被裁減的職位來自企業管理、場地經營、國際業務等部門,認可離職的員工將獲得遣散費。集團也與業主討論關閉門店事宜。

J.C. Penney在5月申請破產保護,冀透過重整債務及削減分店,以整體出售方式擺脫破產保護。

Calvin Klein母公司PVH,前一天也公佈關閉美國部分分店,以及裁減員工的計劃。

J.C. Penney股價週三收盤再漲2%至0.271美元,今年來跌幅仍高達75.8%,5月19日的0.1112美元為波段新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