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財經:英國財長Sunak回絕為勞工和企業提供更多協助的呼籲

財訊新聞   2020/07/16 09:09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英國財政大臣Rishi Sunak拒絕了向疫情經濟衰退中正處於崩潰邊緣的數百萬勞工與企業提供更多援助的呼籲。

Sunak週三在下議院財政委員會發表談話,排除了將援助範圍擴大到與政府的新型冠狀病毒收入支持計畫無緣的逾百萬人的英國民眾。

下議院財政委員會成員一再詢問是否打算解決援助計畫的缺憾,Sunak表示,政府不打算為過去引入新東西。現在,政府正在展望未來。

Sunak還暗示,政府不太可能紓緩數百萬企業在防疫封鎖期間產生的債務負擔,並表示目前他不相信問題的嚴重性。他提出警告稱,政府不太可能向陷入困境的企業注入新的股權。

Sunak向議員表示,他不太確定政府在數百萬小企業擁有股權是明智做法。他不確定這會特別實用。

商業游說團體TheCityUK曾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危機可能使企業帶來1,050億英鎊(1,320億美元)難以為繼的債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