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PA、PCB、記憶體

  2019/09/18 17:55

外資大買179億,看來指數有機會挑戰萬一關卡,OTC連二根小黑後,今日也出了一根轉強的紅K,接下來市場關注的是聯準會降息與否,以目前來看,降一碼的機率頗大,到時市場如何反應我們再作觀察,一樣維持原看法,指數高檔震,個股表現為主。

今日最熱的族群在PA,盤中連線一整個早盤都在講這個部分,法人有買沒錯,但也來了不少短線客,推估明日應是洗刷刷,短線應會降點溫,乖離有修正時,可再找點介入,有族群性,趨勢又對,正常不會那麼快結束,PCB及記憶體也都有類似的狀況,投信的資金這幾日也一直在往這三個族群靠,看來有機會是作帳題材股。

國際政經變數仍在,我們操作還是以個股表現為主,有好的標地,我們會再作卡位,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