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鍾騏遠:大盤再創波段高、多方行情將起航

  2019/10/15 17:58

大盤趨勢》

美國股市拉回整理,不過擋不住台股創新高的動能,今天創高之後,已經越過所有的均線扣抵值,雖明天是台指期結算,預期市場將會震盪,不過因台股已呈現多方趨勢,後續行情整理換手、就是上車的時候,美中貿易戰未明朗時,台股已經多方表態,更何貿易戰的初步協議已經達成,這個多方趨勢將可望持續到年底!

盤面上強勢股的部份,主要是輪動到蘋果供應鏈的觸控類股身上,包括3673TPK-KY漲停、6456GIS-KY大漲,而鍵盤類股的2387精元、4935茂林-KY、5215科嘉-KY也都同步大漲、甚至攻高漲停板。美國蘋果股價創高,相關個股都有表現,後續將會在族群中輪動。

最後,矽晶圓的6488環球晶,昨天創高漲停之後,今天出現換手休息,不過矽晶圓的趨勢已成長,目前僅僅是反應下彎的半年線,等到換手完成之後,仍有機會再次表現,後續觀察短線支撐,若有買盤出現,不妨考慮長線佈局。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