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謝宗霖:整理壓回階段 平心看待4

  2019/11/14 17:16

還是整理盤,從外資的期權觀察,指數短線上不用抱太大的期待,不過結構來看,今日報載的股后之爭,矽力及精測,真的有在爭霸,正常來說,多頭行情裏才會有這種狀況,所以,盤勢整理歸整理,維持原看法,偏多震盪,個股表現,重點仍在選股。

這幾天都是洗刷刷盤,股票在多方行進的階段,漲一段會休息、會整理,有時也會壓回,壓回如果沒破月線,或是破了再拉上來,事後來看市場都會解釋為是壓回的買點,不過很奇怪,在那當下,多數人都會當成是下殺的賣點,2327國巨,2448晶電,在前幾日都有黑K的情況發生,但今日反成了市場追逐的焦點,故事其實是一再重演的,這幾日打黑K下來的個股,如果再拉上去,應該就是洗完了。

這週的規劃裏,本來就是漲多的壓回階段,11/15第三季季報公布完,後面就沒財報干擾了,往年都有作夢行情,今年應不例外,有好的標地,再作卡位,祝大家休假愉快,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