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謝宗霖:OTC轉強 題材股加溫

  2019/11/21 17:38

美國國會通過涉港法案,要求白宮保護香港人權和確保香港自治,這個法案基本上對目前正在進行的中美貿易談判,無異是在暗示,能談出協議不知何年何月了,這個算是利空消息,亞股今日也都以跌勢作收,不過,盤後來看,外資是加期指多單的,而且前幾日很弱的OTC,今日竟然轉強了,不少股都上演逆轉戲碼,香港的情勢我們再作觀察,明日可留意OTC是否有續強能力。

時序進入11月底,12月是年度的法人作帳,對於目前績效普普的投信,只剩12月可以拚一下,從今日的強勢股來看,大半都是投信著墨的標地,早上在生活圈我們已分享昨天投本比較優的個股,今日只需追蹤,法人的買盤是否持續即可。

昨日說到,震盪頗大,盤勢不美麗,但沒信心的應該也出了,籌碼沈澱,對後勢反而是好的,今日來看,八九不離十,有好的標地,我們再作卡位,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