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聯上發(2537)新店七張「聯上拾玉」危老重建案今動土,熱銷逾九成

財訊新聞   2020/10/30 15:41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聯上發(2537)新店七張「聯上拾玉」危老重建案今(30)日舉行動土典禮,聯上發總經理李志明表示,「聯上拾玉」9月開賣至今,已售九成多,僅餘5戶,李志明指出,此案是走危老重建方式,原預計花3~4個月售完,不過搭上近期的房市熱潮,僅2個多月就快完銷,此案有104戶,地主分回後,聯上發分回總銷約9億元、共54戶,產品規劃為19~57坪,2~4房的產品,預計將在2023年年底或2024年初完工交屋入帳。該建案由信義代銷銷售。

李志明表示,聯上發10多年來,僅完成一筆危老重建和都更案,危老重建案--「聯上拾玉」從開始到完工,花5年7個月時間,而都更案「聯上天母」則耗時10多年時間,危老和都更時間雖差一半,但其實都不容易。而聯上天母預計將於今年底到明年初拿到權狀。

聯上發明年度推案歸劃,包括新店世新段、青埔及央北都將推出住宅案,也將會推北士科商辦案,其中央北個案初估總銷約130億元,將蓋兩棟大樓,會有1500坪大中庭,應該會在329檔期推出。

針對目前房市,李志明表示,土地原料和工資漲太多,都是不穩定的因素,加上民眾薪水漲幅有限,房價漲太多會讓購屋者買不下去,希望有穩定造價地價及房價;李志明表示,北部現在造價成本大約漲一成多,南部漲幅更大,漲幅約在二成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