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富聯網新聞 / 市場快訊

凱基證券玩「權」放送 火熱進行中!

  2019/12/02 11:26

股市強強滾!今年3月推出的「富櫃200指數」,推出之後表現突出,截至10月31日該指數今年以來的報酬率高達20.21%,大幅超越上市大盤指數的16.77%及櫃買大盤指數的16.75%,參與股市行情正是時機!凱基證券現正推出「玩權放送」權證交易活動,活動期間任一交易日,透過凱基證券帳戶買進凱基權證滿1萬元,即可獲得多重中獎機會!凱基證券表示,投資人現正可利用權證本小利多的特性,謹守適度且正確的操作原則,就有機會為自己賺進更多年終獎金!

凱基證券因應投資人的期待,積極推出連結大盤指數、富櫃200指數以及各種ETF的權證,投資人可透過權證的槓桿特性,放大自己對行情的判斷。凱基證券表示,權證是短期槓桿工具,相當適合資金不多、夢想很大的年輕族群,因為投資權證所需資金少,只要掌握正確方法順勢操作,就有機會讓小錢變大錢。凱基證券提醒投資人,權證具有到期日,是短期的槓桿投資工具,投資人應在股價即將開始波動時再出手,以免損失時間價值;如果投資人偏好較為線性的牛熊證商品,也務必留意上(下)限價格的位置,避免觸價提前到期,無法繼續參與行情變化。

凱基證券於11月11日起推出「玩權放送」權證交易活動後,獲得強大迴響,第1梯次的5支iPhone 11 Pro已於日前抽出,目前正緊鑼密鼓進入第2梯次。為期8周的活動將送出20支iPhone給幸運的凱基證券客戶;除此之外,4個梯次的投資人皆可再參與最終加碼抽發財金的活動,凱基證券將於活動最終加碼再抽現金168,888元、萬元發財金及LINE POINTS等多項好禮,祝福投資路上,大家都能一路發發發。投資人可快蒐「凱基權證 玩權放送」,或者掃描下方QRcode進入活動網頁,取得更詳盡的資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