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研勤旗下掌門精釀啤酒疫情下逆勢擴張,H1新店連發,瘋趕跨界合作抗疫

財訊新聞   2021/01/18 14:3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研勤(3632)旗下餐飲事業-掌門精釀啤酒因掌握市場消費發展趨勢,營運蒸蒸日上,今年雖在新冠疫情下仍逆勢擴張,預計1月底之前永康二店將開幕,4月台中新據點為今年第二彈,隨著經濟規模持續攀升,營運將向轉盈之路邁進。

週一(18日)掌門精釀啤酒將舉辦年度尾牙。成立已歷6年的掌門,投資團隊從科技業跨入餐飲事業,一路跌撞摸索至今,品牌能見度大開,不論台北微風松高門市,或者台中勤美門市乃至於高雄棧貳庫門市,儼然已成為都會時尚男女休閒聚會的主要選項,營運日升。

掌門指出,其受各地時尚男女喜愛,除因團隊精確掌握精釀啤酒屬性符合消費發展趨勢外,隨著門市拓展過程中,精確掌握區域需要,並關注年輕消費世代時尚焦點均是成功之道。

而面對新冠疫情持續延燒,該公司擴大跨入罐裝啤酒市場的步伐,今年將進一步嚴選推出「深V蕾夢」、「獨創印度淡愛爾」兩款最受市場歡迎的風味,並結合外送平台,創造業績來源;同時與茶界文創品牌不二堂聯名茶啤酒系列,推出後造成熱銷,也成功抗疫。

展望後疫情時代的發展,掌門精釀啤酒品牌總監蔡維德表示,精釀啤酒產業已經顛覆傳統對啤酒消費屬於男性消費族群市場的固有印象,成為都會時尚男女高端生活品質的象徵。

同時,掌門今年瘋趕跨界合作議題,除與不二堂合作獲好評,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築間幸福間鍋物、樂檸漢堡、棧貳庫、釀電影雜誌等單位跨界合作,將品牌能見度逐步推升,近期更受德國高級車品牌指定成為新車發表會飲品及紀念品,成功協助品牌獲廣泛認同。

展望2021牛年,掌門精釀啤酒看中台灣在疫情穩定環境中的國旅商機,將更積極逆勢展店,據悉1月底台北永康二店即將開幕,台中新據點也已覓妥,預計4月開幕,另外有鑒於高雄棧貳庫除精釀啤酒之外亦結合餐飲的空間大獲成功,也預計將此模式複製到台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