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眾達》22%《金鼠1.2…》跟上囉 多頭持續展現對年後行情企圖心

  2020/01/16 23:19

包青天將帶領《五鼠》見證歷史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周二提醒「下半周指數將遭遇較大壓力,不過當盤勢再次“拉弓”時,別錯過“射箭”好機會」。

 

今天台股節奏與昨天雷同,大盤延續修正走勢-24點,OTC指數於前波高點附近震盪 0.27%。

 

昨天提到大盤上半周已領先拉到1/2~1/3前高位置為套牢籌碼作解套,原本受到丙種結帳賣壓影響而落後的OTC指數則是逆勢趕進度,這兩天不甩大盤回跌也來到前高附近洗籌碼,換言之台股目前的走法就是在消化節前賣壓與解套賣壓,既然多頭願意在高點讓所有想賣的都快樂獲利下車,年後企圖心自是不言而喻了。

 

今天“大盤委賣張數”隨著回檔逐日降低,台股整體而言價量配合健康、籌碼趨向安定,因此「拉弓、射箭、見證歷史」看法照舊不變,別忘了「拉弓」之時繼續把握「射箭」好機會。

 

<個股追蹤~鈊象、金寶、眾達-KY、旺宏、同欣電>

 

《(金鼠8號) 3293鈊象》上周介紹後拉升幅度 17%,本周隨著指數進行高檔強勢整理。去年12月營收加溫創下歷史新高,接下來又將迎接春節、寒假旺季,後市值得期待。

 

《(金鼠4號) 2312金寶》於介紹後出現急漲,近日沿五日線高姿態整理,老公司在5G時代擁有新生命,學員續抱中。

 

上周介紹的光通訊《(金鼠3號) 4977眾達-KY》本周正式發動上攻,繼周二鎖⊕、昨天逆勢拉高後,今天再創127新高,四天噴漲逾22%( 22.5元),恭喜大家賺得笑呵呵!

 

昨天“盤後影音”直接告訴大家的《(金鼠2號) 2337旺宏》,今天同創波段新高,在NAND Flash產出增加且合約價看漲、NOR Flash受惠5G發展等利基加持下,法人正逐步吸納籌碼,學員續抱中。老朋友《(金鼠1號) 6271同欣電》收盤價亦創新高,目前價量配合、籌碼流向仍持續朝正向發展。

 

此外,《金鼠14號》平波段最高,《金鼠13號》、《金鼠11號》、《金鼠12號》、《金鼠9號》…等也相繼浮現整理末段甚至蠢蠢欲動跡象。

 

現階段盤面一堆潛力股,接下來的【包青天】專案將用「五鼠」傳奇再次見證歷史。

 

<【包青天】專案>

 

所謂「紅包行情」是第一季由內資主導的中小型股活蹦亂跳行情,這兩天OTC指數的走勢都是洗套牢籌碼及節前賣壓的手法,目的是為年後啟動「紅包行情」做準備。【包青天】專案今天如期開始動作,請加入昇楷投資社群,跟上布局《五鼠》的腳步。

 

<強弱勢股>

 

強勢股方面,5269祥碩今年可望挑戰賺兩個股本,今天爆量拉抬並帶動各擁利多的高價股3661世芯-KY、8299群聯、3533嘉澤、3406玉晶光…連袂走揚;被動元件二線股2478大毅利多創高,帶動近日較弱的2327國巨、2492華新科、3026禾伸堂…同步反彈。

 

弱勢股方面,美國限制技術含量超過10%產品出口華為,此舉導致費半指數下跌並衝擊到2330台積電、3711日月光投控、2313華通…等華為概念股。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賴昇楷分析師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歡迎免費加入賴昇楷老師的Line群組ID:https://goo.gl/iX2622

詳細操作策略,請加入賴昇楷 老師Line群組

 

 

服務電話:(02)6630-3221

華冠投顧官網:https://goo.gl/Sxjorg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