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多頭年前用力洗 年後行情會更香

  2020/01/17 17:55

《金寶、眾達》創高《五鼠》佈局中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年前用力洗 年後會更香>

 

美股三大指數再創新高,然而亞股表現不積極加上台股封關在即影響到市場追價意願,今天僅延續高檔震盪走法,終場大盤 23點,OTC指數-0.05%,成交量與振幅同步收斂。

 

台股經過連日來的整理已經消化掉不少節前賣壓及解套賣壓,不過根據以往經驗,封關倒數一兩天容易有撐到最後的一批賣壓跑出來,今天就出現了這種情形,在周五效應+封關長假效應下,成為節前賣壓較為明顯的一天,這點從“大盤委賣張數”又擴增上來可以得到印證。

 

但是話說回來,即便賣壓加重,多頭還是讓前高套牢者以及不想抱股過年的人都可以在大盤和OTC數接近最高點附近快樂下車,才沒這麼佛心咧!這樣控盤反而透露「對年後的企圖心不小」,因此對台股「拉弓、射箭、見證歷史」之看法照舊不變。

 

<個股追蹤~金寶、旺宏、同欣電、鈊象、眾達-KY>

 

《(金鼠4號) 2312金寶》於介紹後出現急漲逾13%,目前沿五日線高姿態行進,老公司在5G時代擁有新生命,今天再創波段收盤新高。

 

《(金鼠2號) 2337旺宏》同樣沿五日線行進,法人逐步吸納籌碼中。

 

《(金鼠1號) 6271同欣電》本周拉升近 9%,價量配合、籌碼流向繼續朝正向發展。

 

《(金鼠8號) 3293鈊象》上周介紹後拉升幅度 17%,本周隨指數高檔整理,接下來迎接春節、寒假旺季,後市值得期待。

 

《(金鼠3號) 4977眾達-KY》上周整理末端推薦,本周正式發動攻勢,繼周二鎖⊕後天天創新高,今天來到127.5,一周噴漲逾22%( 23元),恭喜大家年前賺到大紅包!

 

現階段盤面還有一堆潛力股,接下來【包青天】專案將用「五鼠」傳奇再次見證歷史。

 

<【包青天】專案>

 

目前台股進行的是洗套牢籌碼及節前賣壓的手法,目的是為年後啟動「紅包行情」做準備。

 

這兩天陸續展開布局動作,昇楷將用「五鼠傳奇來見證歷史」,本周日(1/19)是最後一天,歡迎加入昇楷投資社群跟上腳步。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賴昇楷分析師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歡迎免費加入賴昇楷老師的Line群組ID:https://goo.gl/iX2622

詳細操作策略,請加入賴昇楷 老師Line群組

 

 

服務電話:(02)6630-3221

華冠投顧官網:https://goo.gl/Sxjorg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