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印度維持禁用TikTok等59款中國APP,禁令持續多久仍是未知數

財訊新聞   2021/01/27 08:41

【財訊快報/陳孟朔】兩位消息人士週二向路透透露,印度在完成審查相關公司對合規和隱私等問題的回應後,決定保持對TikTok和其他58款中國應用的禁令。

印度電子與資訊技術部最初於6月實施禁令時,給這59家中國應用解釋的機會,要求回答是否進行內容審查、是否為外國政府工作或者遊說有影響力的人等問題。

這些應用包括字節跳動廣受歡迎的視頻分享應用TikTok、騰訊(港股代碼700)旗下微信和阿里巴巴(港股代碼9988)旗下UC瀏覽器。

一位消息人士提到,評估該禁令的政府小組在審查這些公司的回應後,決定目前維持政府對該問題的立場,認為禁令符合印度的國家安全和主權利益。「印度政府已經向這些公司發出通知,告知其決定。」

目前尚不清楚禁令將持續到何時。《印度經濟時報》週一報導提到,該禁令將永久化。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