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范振鴻: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2020/01/20 17:58

#大盤短評:多方結構防守看11777,不破看多。
#盤勢分析

美股在新屋開工率數據優於預期與目前為止70%以上已公布財報的公司優於預期下,持續創高,目前整體國際間沒太大多特別的消息,僅就大陸肺病擴大的狀況引發市場擔憂,台灣相關的防疫概念股也都大漲反應,相信台灣政府在有SARS的防疫經驗後,這次也可以好好保護我們的國民,而防疫相關概念股雖然強勢但大多還是偏向投機,有新聞就漲,沒新聞沒熱度就回歸基本面機會大,提醒大家要介入要留意。

指數方面,封關日量能如預期量縮,指數震盪小漲28點,收全均線之上,以目前狀況看,在資金持續充沛且技術面觀察持續屬於多頭架構來看,美股強勢創高也無做頭現象來說,年後行情不致於太差,僅需留意在出口業有可能面臨匯損的影響壓低公司淨利就好。

#族群觀察

族群方面,DRAM族群持續輪動,今天二線模組廠續強外,5289宜鼎、2408南亞科、8299群聯、3260威剛也在封關日續漲,同是漲價族群的面板雙虎也表現不差,年後仍然可以持續留意。


作者: 華冠投顧 海豚交易室 范振鴻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