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焦點股:信音(6126)NB需求續好,車用領域出貨即將放量,股價創波段新高

財訊新聞   2021/02/19 10:02

【財訊快報/研究員莊家源】信音(6126)為連接器廠,在筆電、Chromebook需求強勁帶動下,公告1月營收4.03億元,月增14.8%、年增90.6%。此外,信音新能源相關應用產品也持續發酵,公司目前是國內電動機車龍頭,及自行車龍頭電動自行車連接器的供應商,且智慧音箱等消費型電子產品需求也有成長,是帶動1月營收衝上新高的主因。在汽車領域佈局也持續推進,新增車用影音系統連接器取得歐系新客戶認證,自去年第四季開始小量出貨,今年可望放量,加上既有客戶需求不錯,法人看好,車用營收可望年增2成,占比也將進一步提高。

今日股價開高急拉越過前高27.5元,創波段新高。近期5日均線重新翻揚,與10日線黃金交叉,且外資持續加碼持股,短期壓力區間為32~35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