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0220滬深正二繼續上飛,景碩創新高,晶豪科拉尾盤,今天舒服

  2020/02/20 15:46

華冠投顧 吳官隆分析師

焦點熱門股:00637L滬深正二、3189景碩、3006晶豪科、3019亞光。

 

02月20日的行情回顧與明日展望:

 

看週三晚上美股全面上漲,道瓊漲115點收在29348,費城半導體大漲2.61%。今天週四亞洲股市之中大陸續強,陸股持續走高,今天中國股市再度表態回神,下午盤的上證漲0.88%是3001點,陸股今天是繼續站上季線,年後的行情已經攻到了之前過年前的長黑棒。陸方近期寬鬆貨幣,市場認為可能降準,但是暫時政策沒有再度加碼寬鬆,上證短線壓力在3000點附近也是已經站上了,即使可能遇壓,不過不會看壞,會持續抱著陸股,以及來回操作掌握價差喔。

 

今天台股權值股票弱勢,蘋概三王的股票普遍下跌,矽晶圓今天也不算太強。但是上櫃部分PA與記憶體與ABF基板帶動呈現強勢局面。加權指數尾盤跌33點是收在11725點,成交量是1320億元,加權收小黑棒量縮,上櫃是收小紅棒量增,上市上櫃週四的表態是勉強合格,主要信心不夠讓大盤再度強漲而已。

 

台股02月20日的造紙生技玻陶通路上漲比較多,今天週四台股因為記憶體與MOSFET的上攻而穩住,今天很多股票走勢分歧。今天週四把手上龍頭股票換成中小型股票,本週就把弱勢調整,買進立刻快漲的標的,靈活彈性的操作。

 

週四的台股上市小跌上櫃小漲以及陸股小漲,行情震盪上行,肺炎恐懼降溫,短線台股加權繼續要挑戰月線季線位置,本週的最後一天週五是容易讓大家擔心,再次提醒短線漲多急漲股危險,但跌深股票有進場時機,冷靜繼續買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